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108/2/nw3w.html  

Mr.易熟背10萬英單字 「求你考倒我」


號稱熟背十萬英語單詞,十多年來「獨孤求敗」,山東青島的易先生來到北京,
尋找能打敗他的對手。

北京晨報報導,戴著厚近視眼鏡的易先生,隨身帶著八萬單詞的牛津大詞典,見到
記者第一句話是:「你隨便翻著考我吧,見人我就想讓人考我。」

今年卅九歲的易先生,母親是中學英語老師,他的英語啟蒙教育從三歲就開始,小學
、初中、高中,他都是山東英語競賽的獲獎者。後來,易先生發現閱讀已無法再提高
自己的英語詞彙量,便專門買了詞典開始翻看,每天看五分鐘,用了兩個半月時間,記
下了所有的單詞。

易先生說,背詞典的過程讓他很痛苦,痛苦的不是詞語難背,而是每天都要尋找不認識
的詞語,很難受。

從二○○三年開始,易先生就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背單詞的世界紀錄,但近日得到答覆
,目前還沒有設立這個獎項。

真是太......可怕了
這是完全達不到的境界吧

我想我只要能背7000字就好了吧= =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