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ijieXD.jpg   nautica77.jpg

萬事具備,只缺洗碗槽

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

今日單字:
中文意思:幾乎每件東西

文:張哲嘉

我旅行的時候,隨身的包包只有護照、現金、一兩本書,行李箱常常只裝有換洗隨身衣物。這些裝備其實足夠我勇闖天涯了。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是我需要帶在身上的。

有次我跟好友結伴到曼谷旅行,一下榻飯店,看到他打開他的行李箱,我驚的說不出話來。大小條毛巾啦、吹風機啦、洗面乳啦、牙膏牙刷啦,配備全部齊全,活像個小型的活動7-eleven,搞不懂他老兄是在搬家還是在旅行。

他看到我的行李箱,認為我頗像難民,旅行在外,實不該如此簡陋。

這跟人的個性和思惟有關。你認為走到哪,都得萬事具備,惟恐有什麼東西會遺漏,自然就會鋪天蓋地打包。或者,你非得等到需用到該東西,才會開始去找尋你需要的物品,沒用到,可能還會遺忘那樣東西的存在,那你可能就會跟我一樣,出門在外,難民般的裝備就可打發。

當你看到某個人幾乎把全部的家當都帶了出來,你就可以用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。除了廚房的洗碗槽,什麼都讓他給帶來了,如果洗碗槽可以隨身攜帶,搞不好都會出現在對方的行李裡頭呢。


‧FUN單字例句 :
Wow, your suitcase is huge. You've brought 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?.
哇,你的行李真多,除了洗碗槽,應該都被你帶出來了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看美女或者是帥哥圖 有益身心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